Wolf&Sheep

野孩子 05

训练刚刚结束,球队更衣室里正是热闹的时候。

 

“啊啊啊啊啊真是累死本大爷了!“Can整个人都倒在了Good身上。

 

“Can…好热…不要…贴着…我…“Good慢吞吞地嫌弃道。

 

“哎呀Good~你就让我靠一下嘛,我都快没命了,你忍心看我挂掉吗?“Can抓着Good的衣服耍赖。

 

“可是…我要…换…衣服…晚回家…妈妈…会骂…“Good一字一句地说。

 

“干嘛这么早回家啊?我好饿,我们让P‘No请我们去吃饭吧!“Can一下兴奋起来。

 

“喂!你个泼猴,又想来骗饭,你当学长是提款机啊!“旁边的No一听顿时眼睛瞪大。

 

“P~~~你的队员训练这么辛苦难道不该好好犒劳一下吗?Good你想吃什么?“Can已经兴致勃勃地开始讨论起菜单。

 

“喂我还没答应呢!“No炸毛。

 

“我想吃炒饭,炸鸡也不错!“

 

“烤…肉…可以…“

 

“你们两个!吃爆栗吧!“No开始撸袖子。

 

“咦——P息怒!息怒!“Can上蹿下跳地逃跑。

 

“看我逮到你怎么拔光你这泼猴的毛!“No一把揪住Can冲着他的头毛就是一顿乱薅。

 

“你们在干什么?!“突然出现的不速之客把打闹中的两人都吓愣在原地。

 

不知怎么出现在这里的Tin正冷冷地站在更衣室门口,黑脸瞪着No锁在Can脖子上的手。

 

“Tin??你怎么来了??“Can艰难地昂着头惊叫。

 

正当No一脸懵逼又无比尴尬的时候,又一个声音在Tin背后响起了,“P‘No!我给你买了果汁,你要喝…“Kla兴冲冲的声音戛然而止,皱眉看着眼前低气压的一幕。

 

“呃…“No讪讪地放开了Can,小心翼翼地打量着Tin此时难看的脸色。

 

“我来找你吃饭!“Tin没好气地回答刚才Can的问题。

 

“我才不要跟你去,P‘No说要请我们吃饭的,对吧Good?“毫无眼力见儿的蜜瓜语不惊人死不休。

 

Tin闻言瞬间瞥向了还愣着的No,No立刻感觉有两把刀子向自己飞了过来,“我…“

 

“你要吃什么用不着别人请,我家还没破产!“Tin的语气让No顿时浑身一凉。

 

Tin这句话听在Kla耳朵里却犹如地雷爆炸一般,原本就在小蹿的怒火上猛浇了一桶汽油。再望向尬在一旁的No,可怜兮兮的表情像个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的孩子,Kla心中又是心疼又是气愤,要是自己现在再不给点反应那他以后也不用做个男人了。

 

“P‘No,你今天累了一天了,我给你买了果汁,你喝一点吧!“Kla经过Tin身边时故意重重撞上他的肩膀,Tin整个人都往前微微踉跄半步,可罪魁祸首却完全当他空气一般无视,只是殷勤地凑到了那个瘦高个儿身边。

 

“Kla…“No偷偷地扫了一眼Tin的表情,手足无措地看向Kla。

 

就像…受到惊吓的小猫一般!

 

P这是在向我求助吗?

 

看着面前的人一副委屈受气小媳妇的样子,Kla差点要控制不住自己把这只耷拉着小耳朵垂头丧气的猫咪按进怀里好好保护起来。

 

“P,我知道学校附近新开了一家餐厅很好吃,我带你去吃好不好?“Kla故意说给身后的人听,他的人还轮不到别人欺负!

 

“Kla…“No虽然不明白眼前的状况到底是怎样,但是也知道Kla这句话会令气氛火上浇油的,悄悄地拽了拽Kla的衣摆。

 

“呵…“Tin冷哼一声,“你不是要吃饭吗,还不快走!”说完一把拽过Can的手,拖着就往外走!

 

“诶!!!Tin!!!我还没换衣服啊!!!”Can连半点反抗的余地都没有就被硬生生拖走了。

 

“Can…你的书包…”体贴的Good一路目送。

 

“嘿咦…哪里来的熊孩子,好可怕…”等两人走远了,No才一脸莫名地松了一口气。

 

看着他又是挠头又是拍胸口的小动作,Kla却忍不住轻笑起来。

 

“嗯?Kla你笑什么啊?”No懵懂地问。

 

“我觉得P好可爱。”Kla把内心的想法如实回答。

 

“我??可爱???”No指着自己满脸不可思议。

 

“对啊,可爱得不得了!”Kla甚至笑着揉了揉No的头发,“P好像小孩子!”

 

“嘿咦…真是不懂你们现在这些小孩子,脑瓜子里怎么都奇奇怪怪的?”No无奈地摇了摇头,转身朝自己的储物柜走去。

 

“P,你要换衣服了吗?需要我帮忙吗?”Kla立刻牛皮糖一样黏了上去。

 

“他们这是…在演电视剧?”一旁围观良久的champ终于憋不住吐槽。

 

“既然知道那就安静看戏啦!”已经看穿一切的Type冲他挑了挑眉。

 

“嘀——“学校停车场里,Kla拿车钥匙解了锁刚要上车。

 

“P’Fhai!P’Fhai!你等等我啊!”不远处一个男声焦急地传来。

 

“我等了你整整一个小时!你迟到就算了,居然迟到了整整一个小时!我看你也不想见我,以后都别找我了!”女声却是满满的怒意。

 

“P‘Fhai你听我解释,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因为P’No他作业拿掉了,我妈非让我给他送去我才不得已迟到的!“

 

原本对这种情侣之间的无聊吵架毫无兴趣的Kla却在听到了那个敏感词一般的名字后停下了动作。

 

“既然你这么听你妈妈的话就回家当个乖小孩好了,干嘛还找女朋友啊!你不要再跟着我了!“女生根本不接受这个理由,气冲冲地扭头走了。

 

“P‘Fhai!“男生叫着她的名字,却根本没用,也只能站在原地无奈地叹气。

 

“同学…“一直在角落里偷听的Kla走了出来。

 

“你是?“Nic看着面前有些眼熟的人,想了半天突然反应过来,“你不是我们班上的那个…kengkla?”

 

“是的,你好!”Kla一反常态的热情打招呼。

 

在Nic印象里,传说中的院之月可不是这么亲切的人啊,这个弟弟可不像他家那个傻白甜老哥一样好骗,事出反常必有妖!

 

“你是P‘No的弟弟对吧?“果然Kla打的是这个算盘。

 

“P‘No?你认识我哥?“Nic有些莫名其妙,干嘛突然问到他哥。

 

“当然了,还很熟呢!“Kla别有深意地笑着,“跟女朋友吵架了吗?”

 

“唉,别提了,现在的女人真是难哄!”Nic不耐烦地摆摆手。

 

“其实也没那么难哄的,我有办法可以帮你搞定!”Kla把握十足地说。

 

“你?你为什么要帮我?”Nic打量了他几眼。

 

“因为你是P‘No的弟弟啊,帮你是我的分内事啊!”Kla说得暧昧。

 

“分内事?”Nic越听越奇怪了。

 

“对啊!”Kla的手搭上了Nic的肩膀套近乎,“说不定以后我们还是一家人呢!”

 

“一家人…?”Nic皱眉盯着眼前这个莫名其妙的男生,却不知道对方心里的盘算。

 

是啊,我未来的小舅子。Kla不怀好意地笑着。


评论(12)

热度(19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