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f&Sheep

野孩子 07

“P,你准备好答复我了吗?”No面对此刻堵在自己教室门口的少年,只觉得头顿时一个变作了两个大。

“我……”No的大脑完全就是一片浆糊,根本还没理出个所以然,下意识的只想逃跑,“我足球队有急事,现在要过去一下……”讪笑着越过Kla往门外走。

“咚——”一只手撑在他眼前的墙壁上,拦住了他的去路,“我已经给P三天时间了,P为什么要躲着我?你讨厌我了吗?”

明明身高占优势的No此刻却整个缩在墙里,一抬头对上的就是Kla那强势而不容拒绝的眼神,其中还隐隐透出几分哀怨,像一根根小刺戳着No心底一块不知名却酸酸软软的部分,让他不知如何回应,只恨不得能遁地逃走。

“当然…没有了!”No说完从Kla的手臂下钻过又想逃跑。

“咚——”那只执着的手臂又拦在了他的面前,No简直欲哭无泪,一直这么大力地壁咚弟弟你的手不痛吗?

“我就知道P不会讨厌我的,那P是答应跟我在一起了?”Kla的语气变得雀跃,硝子般的黑眼珠里浸满了兴奋。

呃...你的阅读理解能力也太飞跃了,你从哪里听出我是这个意思的,No无语,“Kla...P不是这个意思…”

“可是P说不讨厌我!”Kla那双好看的眉又皱了起来,瞬间换上了一副泫然欲泣的表情,“P只是在安慰我吗?”

“不不不…不是的!”哎哟,这孩子怎么眼泪说来就来,这么多人看着呢!No不知如何是好了,半蹲在Kla和墙壁之间恨不得狂抓头发,“Kla啊,P的意思是,一切都太突然了,P还需要一点时间好好想想,你再让我好好想想...P现在就去一个安静的地方好好想…”说着又钻过Kla的手臂想逃。

“咚——”

天哪,你到底有完没完啊!No转头正想发火,却看到Kla那张可怜兮兮的脸,像是被抢了骨头的小狗,渴望中又带着几分不甘愿,“那P不可以躲着我不见我,而且要想快一点哦!”

“嗯嗯嗯!”No狂点头,只希望能赶紧安抚这个难缠的小子,刚见识过壁咚三连的他是真的怕了。

“我是真的很喜欢P...”Kla低头喃喃道,唇舌里含着几分委屈,“我好害怕P再也不理我了!”

“不会的…”No忍不住心软安慰,“P只是需要一点时间…”

“我会给P时间的!”Kla抬头注视着No,急于证明他的真心,“只是千万不要太久…我会受不了的…”话音渐弱,那双天生多情的眸子牢牢锁定着怀中的人,闪动的光泽像是一场黑色的风暴漩涡,将那无处可逃的羊儿无情卷入,No甚至觉得他快因为这倾注魔力般的目光而呼吸困难。

“No!”忽然一个不识时务的声音打破了Kla用眼神杀圈起的结界,拯救了差点就要沦陷的No。

“Type!”No仿佛看到了救命稻草,扒在Kla拦住他的那条手臂上朝那边投射出求救光波。

“不是叫你快去球队吗,还在这里磨蹭什么?”Type无视了Kla好事被打断的凶狠眼刀。

“好好,我马上就去!”说完眼巴巴地回头看着Kla。

“好吧,P要记得跟我的承诺哦!”Kla无奈收回了手。

“嗯嗯!”No胡乱点了点头赶快脚底抹油溜了。

盯着猎物远去的背影,Kla的眼神变得冰冷而决绝,P,你是逃不掉的!

掏出电话,拨出一串熟悉的号码。

“喂,Nic。”

“喂,老铁!唉不是我说你,你上次也太冲动了!我哥这人从小就是单细胞动物,平时看着挺单纯的一遇事就系统崩溃,你这样一摊牌,他肯定就立刻化身蜗牛缩壳儿里了!”刚接通电话,Nic就噼里啪啦吐槽一堆。

“我知道,靠P’No自己想通是不太可能了,所以我要你帮我一个忙!”Kla意味深长。

“呃...别是什么杀人放火,奸淫掳掠吧…”Nic还专门咬重了奸淫两个字。

“放心,事后不会让你吃亏的!”Kla还不了解这个小舅子的心思吗!

“嘿嘿…我当然知道兄弟你有义气啦,有你这句话,我还能说不吗?”一秒妥协。

“P’No有你这么个好弟弟,真是我的福气啊!”Kla揶揄。

“那是自然咯!”一狼一狐就这么一拍即合了。

可怜那还在万般纠结中的羊儿毫无察觉自己已经被人安排妥当的命运。


评论(4)

热度(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