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f&Sheep

黑色月亮【kla x no】

纠结了半天是写klano还是mg

一开始写了mg然后又把名字改成了klano

就当是平行世界吧 ooc啥的😭

大概就是抑郁症病娇马老师与他的病因及救赎的故事?

----------------------------------------------------------------------------------------------

我站在屋角,拿着一团湿漉漉的红肉当成毽子在踢,一下又一下,血点子到处乱溅弄脏了我的白色球鞋,那是我缓缓跳动的心脏。

Kla不知道为什么,所有的事情好好的一夕之间全都变了。从他看到学校墙上贴满的他和No哥的照片起,哪怕他疯了一样地冲过去撕扯着那些照片,可是,一切也已经来不及了.....

“Kla,我好怕,他们全都知道了…”

他张了张嘴,想安慰他,没事的,一切都会没事的!可是却发现自己发不出声音了。

“Kla,我们会被分开吗?”

不会的,有我在,肯定不会的!

“Kla,你为什么不回答我?”

我想回答你啊,可是我说不出话来了。

“Kla,你是不是要离开我了?”

不是的!怎么可能!我永远不会离开你的!

“Kla,你连话也不肯跟我说一句了吗?你真的要这样和我分开了吗?”

不会的...不会的...我们永远不会分开的,你是我的,你是我的!

趴在沙发上的Kla突然睁开了布满血丝的眼睛,他听见了,是No的声音,是No在叫他的声音。

门铃声突然疯狂响起,Nic打开门是已经几天没见过人的Kla,过长的刘海遮住了他此刻苍白阴沉的半张脸。身上套着的衬衫松松垮垮,不过才几天整个人仿佛消瘦了一大圈儿。

“Kla?你怎么来了?”

“我要找No哥。”Kla听不出任何情绪的声音此刻沙哑的可怕。

Nic的脸色一僵,忽然变得踌躇起来,“我哥现在不在家…”

可是Kla却无心理会他的借口,只是越过Nic就要去开门。

“Kla你等等!”Nic慌忙拦住,“我哥真的不在!”

Kla却始终不吭声,径直伸手去拧门把手,却意外发现锁纹丝不动,Kla顿时有些急躁地用力拧了几下,才不得不承认门被锁上了。

望着Kla忽然沉寂下来的侧影,Nic有些不忍,“Kla…”

谁料几秒的沉默后,Kla忽然挥拳猛地砸向大门,像是换了个人一样发狂地冲着大门拳打脚踢。

“Kla!”Nic赶忙上前拉住了他,“Kla你这是在做什么?!”

发现怎么也打不开门的Kla发出了压抑又沉痛的吼声,“啊!”伴随着砸门的响声听起来异常心惊,“啊…啊…”

“Kla!你停下!”Nic的力气根本敌不过已经抓狂的Kla,怎么也拉不住此时爆发的Kla。

Kla最后一脚踹上顽固不化的铁门,无力地跌坐到了地上,绝望地抱住了自己的头。

“Kla…”Nic蹲了下来,“其实…我哥他…早就走了。”

Kla猛地抬起头,不可思议地盯着Nic,仿佛在等一个解释。

“我爸妈也知道了,现在学校没法待下去了,哥被他们送出国了。”

“不可能的!”Kla的声音突然拔高,“No跟我说了,他只是要冷静几天,等他想通了就没事了…”

“Kla…我哥说…他决定跟你分手了…”Nic试探地传达着这个事实。

“不会的!”Kla痛苦地吼了出来,“不会的…我听见他叫我了,我听见他在喊我!我现在去找他,我现在去挽回他,还来得及的!”

“Kla,你别傻了,你清醒一点吧!我哥已经走了好几天了,你追不上了!”

“来得及的!真的,我现在去找他还来得及的!”Kla死死地抓住Nic急切地想要证明自己的话,原本不可一世的Kla此刻的模样让Nic感到心惊。

“Nic…我求求你了…我求求你…”名叫泪水的东西从那双总是狡黠的眼中滑落,“你告诉我,他去哪里了?你让我去找他吧,现在去还来得及的,再晚就没时间了!”Kla抓住Nic像是抓住一根救命稻草。

“Kla,爸爸怕我泄密,连我也没告诉。”Nic觉得这句话是如此残忍。

Kla有了一瞬间的怔愣,却在下一秒彻底爆发:“为什么!你们为什么要这样对我?!”Nic被一下甩开,眼睁睁看着Kla又爬起来泄恨一般地狂踹门。

“他不会离开我的!他不会离开我的!”Kla如同受伤的野兽一般嘶吼着,“我好不容易才得到他的!我要去找他!”

“Kla你冷静点!”Nic想去拉Kla的手,却被挥开。

“开门啊!把门给我打开!他肯定就在里面,你们合起来骗我!我恨你们!我恨你们…”Kla整个人撞在了门上,终于绝望地滑落跪坐在地。

为什么事情会变成这样?Nic看着眼前的一幕也不禁叹气,那个总是成竹在胸处事不惊的Kla为什么会变成这种歇斯底里的样子?

“Kla,对不起…”脚边的人隐忍地哭泣着。

Kla咬住牙却止不住胸腔中的抽动,眼泪是耻辱的伤痛,他抓不住,原本就是属于他的,他却抓不住。

“Kla,忘了我哥吧,他也不想你这样。”Nic小声安慰。

“不…他在叫我…我听见他的声音了…”Kla固执地重复,“我要去找他…他在等着我…”

浑浑噩噩回到家的Kla也不知道自己这一觉睡了多久,其实他不敢睁开眼睛,他害怕睁眼以后的结果会让自己失望,干脆就一直一直睡下去。当他重新睁开眼的时候,天还是亮着的,也许已经过了几个小时,也许就只过了几分钟。

他还是那样看着天花板,他不知道自己现在该做什么,他从来也没有失恋过。是的,他现在失恋了,可是他该怎么应对,他不知道...他什么也不知道,他只知道他的世界,好像垮了。

暗无天日的日子已经过去了好多天,茶几上堆满了拆开的零食袋子,里面的饼干和薯片暴露在空气中太久早已被氧化,还有三三两两的汤碗,里面剩着或多或少的泡面,而汤的表面也已经凝结成了油块。在这沉闷的夏天里,偶尔有苍蝇在碗沿上驻足,啃了一半的苹果上蚂蚁占据了它发黄的皮肤。到处都是随手乱扔的垃圾,整个房间面目全非,就像是未清理过的战场。

躺在沙发上的躯体动了动,从一堆抱枕里探出了一只手,指甲边缘都已经发黑,指纹上也染着不属于皮肤的污色。Kla懵懵懂懂地坐了起来,还有些迷糊的他眼皮黏在了一起,下意识地用手背揉了揉。原本柔顺的头发却乱乱糟糟地支棱在头顶,不知道多久没洗过了,身上的白T,胸前浸着一大片污渍。半梦半醒地站起身往厕所走去,又意识模糊地按下了冲水键。然后感觉肚子饿了,本能地走向冰箱,打开后却发现已经空无一物。又转向打开橱柜,只剩下封在保鲜盒里的泡菜和长年忘在这里的红酒。Kla却没任何反应,看见什么就拿什么。坐在沙发上直接打开了保鲜盒的盖子,空口嚼起了泡菜,然后抓起一把潮掉的饼干送进嘴里。泡菜混着饼干渣在嘴里颠来倒去难以下咽,随手举起手边的红酒就着瓶口仰头就灌。

咕咚咕咚好几大口才终于冲了下去,结果喝太急被呛到,还没来得及咽下的红酒一下从嘴里涌了出来,胸前的衣襟又被染上了新的颜色,重重叠叠惨不忍睹。

Kla用手擦了擦嘴边残留的酒液,又举起酒瓶继续灌,喉结不断滚动,仿佛他喝的只是白水。他现在应该是大脑一片空白的,什么也不去想,可恨的是,事实并非如此。从他睁开眼的那一瞬间起,有一张脸就出现在了他的面前。离他好近好近,用那双温柔的眼睛深情又暧昧地盯着他,连呼吸都喷在了他的脸上,是他喜欢的味道。好像下一秒就会吻他,却又迟迟不靠近,让他急切地想要主动迎上。就像往常无数次那样,狠狠地捉紧那双唇舌。不止唇舌,从额头到足尖,那个身体的每一寸皮肤,每一块肌理,都带着爱怜一一膜拜。

一瓶红酒很快见了底,人们都说失恋了就要喝酒,醉了就不会痛苦,醉了那个人就会回来,丢下他离去的那个人就会回来了。

就像是按下了自动播放键,一遍又一遍地回想着两个人说过的情话。

全世界的人都知道,Kla喜欢No,喜欢得毫无原则。可是全世界的人却不知道,离开No的Kla,会死。明明上过天堂,如何能再回到黑暗。依靠过最温暖的怀抱,又怎能再忍受风霜。拥有过No的他,再也过不回那些只有他独自一人的日子。

浑浊的酒液划过喉管在胃里燃烧,仿佛在为悲伤叫嚣。No再也不属于他,这个可怕的想法,只要稍稍一在脑海中闪现,就是铺天盖地而来的绝望。不,No不会离开他!他明明现在还紧紧抱着他,亲吻着他,抚摸着他!

滚烫的泪水就像是岩浆快要熔化他的眼眶,他一边哭泣一边大口吞咽着难喝的酒精,刺鼻的味道激得他一阵阵反胃,终于克制不了一下全吐了出来。胃还在不停抽搐,胸腔里的不断上涌,Kla丢掉酒瓶爬起来冲进了厕所,趴在马桶上狂吐。可是这次,他的嘴里却吐不出莲花,只有恶心的秽物。等到胃里再吐不出东西,Kla才狼狈地撑着马桶站了起来,歪歪倒倒地走到洗手池前,拧开开关,清水源源不断地涌出。他抬起头,镜子里却站着一个完全陌生的人。

死鱼一样的肿泡眼,青黑的眼圈,暗沉发黄的皮肤,苍白下陷的双颊,嘴唇血色全无还有裂口,头发纠结油腻,脸上还有来路不明的污痕。

伸手触到那冰冷的玻璃,那双阴郁的眼睛却忽然变得温和,弯弯的,柔柔的,像是一轮散发着微光的新月,像往常一样望着他。

“Kla…”

在他还来不及反应的时候,新月又迅速散掉了光辉,依然黯淡的瞳孔如同夜幕中的黑色月亮,看不见一丝光芒。

Kla瞬间捏紧拳头,毫无征兆地击向了面前的镜子,镜中的人顿时化为了碎片,和他现在的心一样。

“啊——啊——啊——啊...啊...”呐喊渐渐变成了哭泣,发自内心最沉痛的哭喊,快要濒临死亡一般的恸哭。

Kla捏紧了双拳,发泄一般地放声大哭着,没用了,他们结束了,他们的爱情最终走到了尽头。他曾经以为自己是太阳,No会永远围绕着他旋转,可是他忘记了,No只有一个,而这个并不属于他的星球,却不会为了他而逆向旋转。

哭到声嘶力竭眼泪干涸,趴在冰冷的瓷砖上一动不动。他终于认清了现实,这不是为了他而存在的世界,不会给他宽容,不会为他心疼,哪怕他就此死去,也只会继续照常运转。

重新回到房间的Kla双眼空洞地望着墙壁,眼神发直渐渐模糊,却隐约出现了No的样子。就在那个位置,第一次躺在他的床上,连外套都没脱,害羞地用被子蒙住脸只露出一双眼睛的No。Kla伸出手想拽下他的被子,被子下却是空空如也。脖子上却忽然传来一丝丝热气,Kla忍不住笑了起来,肩膀上还依偎着他的呼吸,只要没有离开就是好的。转过身想抱住他,却又忽然变成了一片冰冷的床铺。破碎的心脏一瞬间崩塌。

无论看哪里看到的都是你的样子,无论去哪里听到的都是你的声音,连一分一秒也无法躲藏。可笑的是这样的记忆现在还折磨着他,哪怕什么也没有的瞬间今天也使他翻来覆去。

那个人坐在窗边隐蔽角落的座位里,双手交叠在膝盖上,疲倦得打哈欠时擦拭的眼泪,像傻瓜般的笑容,两颗洁白的小虎牙,喝水时总是翘起的小指,眼睛闪烁着,连剥玉米那笨拙的样子都让他着迷,红润的嘴唇总是让他心生向往,一切都仿佛梦境一样清晰。

爱是连暴风都无法动摇的心,此刻却下着瓢泼大雨。

猛然忆起了你曾经开的那些玩笑和做的那些表情,头顶上的天花板整个崩溃破碎朝着他压了下来,将他埋进了一片铺天盖地的绝望之中。

No哥。

为什么?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连一个道别都不肯施舍给我...

是给我的报应吗?

就这样放你离开,我做不到。

想把你锁在我身边,哪怕是做个坏男人也好。

这样的我,还真是丑陋。

----------------------------------------------------------------------------------------------

下一章开头是要直接一年后吗😂

评论(16)

热度(18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